Sunday, December 16, 2007

HKSTP 時間囊


香港科學園早前攪科左個時間 囊慶祝活動,特別邀請曾在過去十年得科技奬的得奬者,分享一下香港未來的科技發展。我是其一位被邀請的嘉賓,嘉賓還有Humphrey及Joe Yiu。活動的其中一個項目是邀請一班嘉賓寫上對香港未來科技發展的wish list,並放在預設的時間囊上。十年後再打開時間囊看看我們的wish list是否實現。我當然有放wish list入去喇!你想知我的wish list 嗎?我希望香港能成為一個培養年青科技企業發展的地區,並且希望香港能成為亞洲重要的科技發展城巿。時間囊要到十年後才知道我們的wish list是否成真,但以香港擁有科技人才及條件,我相信實現願望並不困難,香港一定可以做得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