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旺角數碼廣場


早前出席左一個由電腦商會攪的超級數碼廣場開幕活動及press conference。一班朋友叫我撐場,我當然義不容辭。香港已進入數碼廣播時代,這類數碼廣場的落成,將提供更多選擇給消費者選購心水產品,使能在家中收看高清電視節目。我公司亦有生產「機頂盒」,大會亦有安排地方給我們展出產品。當日我除了有個簡短分享外,還順道逛逛這個廣場,我買了一套software給我兒子,另外也買了一部5 inch 顯示屏的手提電腦,我頗喜歡這個電腦,因為可以隨時隨地上網、上facebook,但唯一美中不足,便是這部電腦的顯示屏面積實在太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