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快譯通贊助 ~ 林子祥杜麗莎演唱會


我公司旗下的快譯通不時會贊助一些體育和文娛活動,今次贊助了林子祥杜麗莎演唱會,他們兩位都是實力派歌手,除了廣東歌,還會唱不少英文歌,大家可以聽歌學英文,寓學習於娛樂。

經濟好轉,連帶演唱會門票也銷情暢旺,不過,如果大家想買林子祥杜麗莎的演唱會門票,可以直接聯絡我。

我一直想答謝blog友對這塊網上小天地的支持,決定私人拿出總共十張門票,分別送給頭十位發電郵索取的blog友,一人一票,十張為限,先到先得。“得獎”blog友如果想與朋友結伴觀賞,請隨函說明,我可以一併安排按原價代買票。 朋友,你還等甚麼?手快有手慢無呀!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想與朋友看林子祥演唱會哦, 我怎樣聯絡你們!
我也常看你的blog, 很有趣,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話題。加油!

Anonymous said...

hihi , 我剛剛看到你的blog內容, 這個blog還有演唱會飛送, 非常好哦.... 我要兩張, 謝!

Samson Tam said...

謝謝你的支持。希望你果日玩得開心。

Samson Tam said...

由於各方好友支持, 所以演唱會飛已經送完了, 謝謝你們的支持, 繼續支持我的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