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4, 2007

PMI經驗




我與PMI的Chairman – Raymond Wong 非常老友,上星期他邀請我為PMI在理工大學演講。我以往做過很多大大小小不同的項目,講PMI管理當然不成問題。可是,今次要我與一班極有經驗Professional 的Project Manager演講,可真不容易,今次真係唯有想想辨法,找一找資料,準備一下要講的題目。
最後我揀選了創業、上巿、PHD、選舉等幾個我的經驗故事分享一下,以這些項目管理的經驗,我估他們比較有興趣吧。
尋找資料的過程中,我發覺假如早點認識PMI的管理知識,我諗對於之前的選舉工作大有幫助,可謂事半功倍,我諗可能已經當選添!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