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07

科學園商福團契


幾年前我記得與商福的袁海柏在閒談間提議在科學園開展一個基督徒的福音據點。商區福音使團是一個基督教機構,目的是向商界人士見證基督,推廣商區福音工作異象和使命。


想不到我的夢想果然實現,商福在科學園開始了「玻璃幕牆的迴響」。頭幾次都邀請了多個有份量的嘉賓;梁永善牧師、鄭瑞芬與她的丈夫同埋仲有我。而每次人數都有增無減,上星期的聚會更有接近百人之多,我相信下次10/8張堅廷來演講時會有更多參加者。


如果你都想同我地一齊參與,你可以send email 給我 ittam@samsontam.idv.hk或者留言給我,又或者參考小冊子與謝先生留位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