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3, 2007

Party


上星期,一班老朋友為我安排了一個生日派對,為方便各位一家大小一齊來,故特提前一天,在年初八星期日預祝我的生日,由於適逢農曆新年,所以我們特以「中國服」為Dress Code。


所以,當晚很多朋友都來一個大變身,例如理大的Spencer Tao 為了響應這個 「中國之夜」刻意選購唐裝衫,而Witman更扮成西關大少,由眼鏡到玉指環到玉佩都經過精心配搭,一絲不苟,絕不欺場,十足十一個公子一樣,很專業呢! 想不到很多平時看起來「西裝骨骨」的老友,也有如此生鬼趣怪的一面,真令大家刮目相看呢!


來到賀的朋友也認真「俾面」,除了落足心思打扮一番,有的還全家總動員出席。當中Crimson的一家四口,更齊齊以唐裝現身,真花心思。連剛做新老豆的Stanley,BB出世還未夠半個月也不介意單刀赴會,人到禮又到,而我就挑選了一份禮物送給他的BB「回禮」。


其實我也有一個玩雜耍的林戈師傅,並數年前跟他學魔術及一些小雜技,故此,既然朋友「俾面」,也我不敢怠慢,特請師傅「出馬」,邀請他的雜技團到場表演。他們的表演精彩刺激,不論是蹬技、頂技或是柔術(即軟骨功),都無不令人讚嘆萬分。我敢保證,大多數朋友都是第一次可以如此超近距離地欣賞雜技表演,所以他們的表演絕對是真功夫,童叟無欺。


當天沒有要求朋友特別送禮,只是每人最少要唱完一首歌才可離開。誰敢說IT人好悶,只會對著電腦?大家不單玩得,原來唱仲得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