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江門市的創新產業




大家估我下的籍貫?


其實我的祖籍是有小鳥天堂之稱的新會,2002年起新會被納入為江門市。江門共有三個市轄區包括,蓬江區、江海區、新會區及四個縣級市包括: 台山市、開平市、鶴山市、恩平市。


這個位於珠三角西面旅遊熱點江門,共9,260平方公里,比香港大八倍,但人口只有香港的一半,共380萬,故此不少發展空間。


去年新會市市長來到香港參觀,我也義不容辭請飲早茶,更帶他們到科學園參觀。今次江門市市長來港,我也樂於為同鄉一盡地主之誼。


席間市長談到未來江門市的發展,他說動漫業將是未來數年的焦點。為何發展動漫業呢? 因為香港漫畫界老大黃玉郞是江門人,故此,市長特邀他在江門投資,未來發展更包括廣東省新媒體電影台等,產業發展方向可謂頗為前衛。


市長說當這個數碼多媒體基地落成之後會通知我去看看。各位如果你也是江門/新會之友,記住call 我,因為拉大隊一齊去更好玩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