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國際物流、自動識別與RFID展開幕禮(二)




今天一大清早便出發到「國際物流、自動識別與RFID展」主持開幕禮,因為我住的酒店與展館相當近,我只須步行到對面便可以到達會場了。
完成了開幕禮後,我走到展館瀏覽,當中有很多有關RFID的產品及介紹,我是個很喜歡思考的人,所以在會場四周觀看,便可以再次啓發我的靈感。其實RFID對物流業發展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項目。香港經濟有賴物流業,假如運用科技改善現有的物流流程,這能大大降低生產成本,對業界、社會是百利而無一害。可惜,香港政府在這科技上還是原地踏步,遲遲不能在科技上走在前線,我相信不久將來,內地的科技必能代替香港成為世界一流的科技城巿了!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