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07

Farewell Dinner for Mr. MH AU

晚上我出席了一個Farewell區文浩的晚宴,區文浩給我的印象,如果事件是他覺得要做的,他必定會堅持到底的人。成班ICT的朋友攪了個Party給他,我當然會捧場。他當晚還被捉了上台講離開OFTA的感受,真情剖白。我知道區文浩是一個好學的人,但是估不到他除了有兩個學士及兩個碩士外,他現在還在讀梗一個有關歷史的學科。
現在他正式退休之後,我就有機會更多與他接觸,因為科技界學會這麼多,日後有什麼需要人手幫忙時,我又可以多一個選擇;相信他退休後可以騰出時間作工程界及科技界等的義務顧問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