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07

國際物流、自動識別與RFID展開幕禮(一)




「國際物流、自動識別與RFID展」開幕禮雖然明天早上才舉行,但我估計明天一早才出發的話,可能因塞車遲到,所以今日漏夜乘坐直達廣州的和諧號列車,預早到達準備一下。早在兩個月前,和諧號列車剛啟航時因發生故障,近萬旅客滯留,廣深線售票廳內水洩不通,候車室也座無虛席,假如我明天早上出發,遇上故障問題,這可不堪設想。
車箱內的各樣設備也蠻不錯,電子顯示屏顯示了室外氣溫,車速等資料,還有一個顯示到達目的地的時間,最適合我這些心急人喇!但美中不足的是車箱實在搖晃得厲害,坐了大半小時後,我便開始要站起來走走。
其實這次自動識別與RFID的展覽會,我被獲邀做團長,帶領一班香港科技界朋友到廣州與內地的物流業及RFID行業人士交流。希望藉這次活動能與廣州的業界擦出火花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