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理大傑出校友頒獎禮


今日我出席了理工大學的傑出校友頒獎禮和其他校友一同接受理大這個殊榮。眾人之中,以我畢業「年資」最短,因為我是2005年博士畢業。但這又不代表我不熟悉理大,因為我由1997年開始,因為工作關係,一共花了7年時間才完成這個博士課程,比正常人的6年多了一年。

當天嘉賓雲集,除了經濟及勞工局局長之外,更有名模Rosemary及探險家李樂詩博士,當中他們更與得獎校友一同高歌,而理大副校長Alex Tsang 也有即場獻唱,氣氛熱鬧非常。

這個特別時刻,我也和家人及同事一同分享,而在活動也碰到不少老友,大家向我舉杯慶賀,真是應接不暇,氣氛令人開懷。

而翌日,我也和兩位校友Prof Law 及Prof Hon 為理大的老師及同學講課,當天不少工程系的三年級的同學出席,看見他們如此好學,真令人感到欣慰。如果他們能多於發問,那就更好了。

No comments: